市主计长法拉盛庆新年 表彰亚裔年轻一代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3月2日在法拉盛市政厅举行黄历新年庆祝活动,现场表彰四位亚裔人士,请看报导。

当天晚上,法拉盛市政厅锣鼓喧天、祥狮舞动,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在这里举行黄历新年庆祝活动,两百多位社区各界人士参加了庆典。

斯静格称赞亚裔移民对纽约的贡献,尤其法拉盛商业繁荣,带领皇后区的经济发展,他觉得在这里庆祝新年很有意义。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这真是个很棒的庆典,因为暴风雪,延迟到现在举行黄历新年庆典。但是我说了,我要回来举行,看看这个盛况。”

斯静格现场颁发褒奖给州众议员牛毓琳等四位亚裔人士,感谢他们在社区的服务。

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我很高兴能回来法拉盛,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已经做三年半金兑锡金兑锡的幕僚长,我很高兴能收到主计长斯静格的褒奖。”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和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等也出席了晚会。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