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人身安全 免费更换缺陷安全气囊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安全气囊可以在发生车祸时保护人的生命,但有的车型安全气囊有缺陷,反而会造成人身伤害。Airbag Recall是一家提供免费更换缺陷安全气囊服务的机构,他们建议车主尽快登陆他们的网站,查看自己的爱车是否在更换之列,确保生命安全。

根据该机构数据,截至2019年,全美约有4,200万辆汽车需要被召回,其中有约7,000个问题气囊。目前美国至少有11名司机因安全气囊问题死亡,约有180名司机受伤。最危险的是2001-2003年度的本田与Acura车型,安全气囊面临着50%的爆炸风险。

Airbag Recall休斯顿分部Anita Scott:“你的车开起来没问题,但气囊有问题,有爆炸的危险,金属碎片在车内四溅。AirbagRecall.com,我们鼓励所有市民登陆该网站,输入17位VIN号码,总共17位,没有I和O,请他们确认一下车是否在召回之列。”

Airbag Recall是一个全国性机构,在达拉斯、迈阿密等地均有分部,代表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部(NHTSA)提供缺陷安全气囊免费更换服务。市民可以拨打电话844-758-9245预约气囊更换服务,机构还可以免费拖车。

Airbag Recall休斯顿分部Anita Scott:“大多情况下,大家可以开车来,或者我们可以提供免费拖车服务。我们可以到任何地点去拖车,并在修好后送回任何地点。修车大概要45分钟到两小时,取决于需要更换几个(气囊),但如果有拖车服务的话,通常要四个小时。”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