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上调年费 华府会员受影响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持有好市多Costco会员卡的人要注意了,好市多宣布今年6月以后要调涨会员年费。大华府地区的好市多会员也会受影响。

营业规模仅次于沃尔玛的好市多批发公司(Costco )3月2日宣布,自今年6月1日起,美国和加拿大等地的会员年费上调5美元,个人会员卡、商业会员主卡和商业会员副卡,年费将调涨到60美元。

另外,好市多说,美国和加拿大的好市多尊爵会员(Executive emberships),年费将由110美元调涨到120美元,至于2%回馈的上限,将由750美元增加到1,000美元。

大约每隔5至6年﹐好市多就要调涨会员年费,上次调涨是在2011年。

好市多公司主要盈收来自会员年费,而不是销售业绩。稳定的年费收入,让好市多在销售业绩起伏不定的情况下,还能给会员提供部分商品折扣价,如大屏幕电视和食物等。

新唐人记者岳轲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