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儿上学半路被抓 无证移民恐遭遣返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周四(3月2日),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一名现年48岁的非法移民在送13岁的女儿上学途中,被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的警察带走,当局表示,被捕者在2014年就有递解令在身。他在美居住已有20年。

摇摇晃晃的画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已经被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的警察逮捕,而拍摄所有过程的人,正是被捕者的女儿。阵阵哭声中,女儿怎么也想不到,爸爸竟会在送自己上学的途中,被警察带走。

圣盖博市议员卜君毅:“无论是有证移民还是无证的移民,会害怕去工作或是送孩子去学校。”

圣盖博市议员卜君毅表示,该市虽未经历ICE的突袭,但临近城市的抓捕行动,会让附近城市居民惶惶。

圣盖博市议员卜君毅:“他们会害怕,即使有证件,也不想被牵扯到突袭中,因为ICE会问你有没有证件,但谁又会总是随身带着证件呢?”

ICE当局随后就此次抓捕表示,被捕无证移民曾经有酒后驾车等犯罪纪录,目前已经进入遣返程序。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