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社会局长:神韵是世界文明宝藏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3日(周五)晚上在台湾台中中山堂演出依旧爆满,台中市社会局长吕建德表示,神韵是世界文明宝藏,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福气。

台中市社会局长吕建德:“今天真的是非常有福气,能够来观赏神韵演出,特别带我妈妈一起前来。”

第一次看神韵的台中市社会局长吕建德,推崇神韵是“世界文明宝贵的宝藏”。

台中市社会局长吕建德:“现在世界几个古老文明,真的能够存留下来,只有中华文明,在这里面,最主要是汉唐盛世,在汉唐文明体现中华文化对于世界文明的贡献,刚刚从演出中看出这(神韵)里面的舞蹈、音乐之美,我想这个是整个世界文明的一个宝贵的一个宝藏。”

台中市商圈总召余政雄:“啊太完美了,太完美了,真的是完美的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看他们在旋转,看他们在跳跃,好像轻飘飘的飞翔起来,真的是很不简单,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神韵从艺术形式到节目内涵,都让走进剧院的观众难以忘怀,还想继续看下去。

台中市商圈总召余政雄:“不去看太可惜了,看过以后还会想要再看。”

台中市社会局长吕建德:“真的非常感动,在整个艺术与舞蹈,真的是非常宝贵,也预祝神韵演出在台湾各地与世界各地,演出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