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夫妇:神韵神奇优美 超乎预期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三月三日晚在丹佛的完美演出,让一对银行家夫妇赞叹连连,夫人尤其因二胡独奏大感惊艳,更感动到眼眶泛泪。

业主Heidi Herrmann:“我爱神韵,神韵真神奇,远远超乎我的预期。”

银行家Herrmann:“神韵完美无瑕。”

Heidi说,二胡独奏非常撼动人心。

业主Heidi Herrmann:“二胡让我眼眶泛泪,我爱二胡独奏,表达了一种渴望,深度情感,故事性很强,人说二胡声音像人声,我同意此描述,就像期待新事务,仿佛在作梦,很难描述,但非常优美动人。”

神韵晚会的方方面面,都令他们赞叹。

业主Heidi Herrmann:“神韵的一切都启迪人心,所有细节都如此优美,从诙谐、严肃、内省到有灵性,所有一切都很棒。”

银行家Herrmann:“神韵明显很专业,舞蹈演员的专门技艺真是卓越出色。神韵透过舞台效果呈现的故事情节,和(主持人)不同的引言介绍,有效地为观众能理解奠内容定了基础。”

神韵多元丰富又深刻的内容,远远超出两人的想像。

银行家Herrmann:“神韵远超我预期,我真喜欢。”

业主Heidi Herrmann:“优美、色彩、灯光、开心、喜悦、宏大的慈悲和有时感悲楚,我非常喜爱神韵,我可以来欣赏优美神韵许多次。”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