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境界 企业家:指引内在方向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日晚间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已经连续看7年的中华民国失智者照顾协会理事长费广明说,神韵是他每年必看的艺术飨宴。而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年轻企业家说,在演出中感受到最纯净的感动,能指引人内心往正的方向前进。

中华民国失智者照顾协会理事长费广明:“每一个(节目)都好、每一个都很好。每年都有不同的这种,都不同的节目就对了。”

中华民国失智者照顾协会理事长费广明,已经连续六、七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一定会观赏神韵演出,尤其推崇神韵对传统历史文化的发扬。

中华民国失智者照顾协会理事长费广明:“感觉非常的好,尤其这种音乐的飨宴,这个中华五千年的这种感觉,非常好。”

铝业公司总经理吴律谦:“看完之后给我,也是一个很大的正能量,其实是很多人是为了一个使命,她是这样子的一个,默默的在付出,那也唤起说,我身为炎黄子嗣的一种骄傲。民族的强盛与否不在于他拥有多少财富,而在于他留下了多少文化,神韵好棒!”

第一次看神韵的年轻实业家吴律谦,有感于演出中所呈现、贯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神价值。

铝业公司总经理吴律谦:“从个人到家庭到整个社会,如果没有道德存在,人跟人之间是会有隔阂的,今天看完神韵其实有把,那种最纯净的那种感觉有找到,最单纯的感动。”她会指引你去找到自己内心深处那一块,然后你会知道你该往哪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