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24岁的我” 韩体操精灵退役记者会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5大美女排行榜排名第二且受到给广大观众喜爱的韩国选手孙延在召开了退役记者招待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她的退役感言。

被称为“体操精灵”的体育明星孙延在4日召开了退役记者招待会。刷新韩国艺术体操历史的孙延在选手在泰陵选手村以淡淡的表情发表了感想。

艺术体操选手孙延在:“5岁时无意中开始的艺术体操竟成了到目前为止我人生中的全部。但是从现在起我不再是艺术体操选手孙延在,而想回到24岁的孙延在。”

目前孙延在退役后的计划还未定下。虽然她表示会先回到大学生的身份,但并没有隐瞒以后有可能会以体操指导员的身份回归。

艺术体操选手孙延在:“在剩下的大学时光里,回到学校,不是以选手的身份,而是以学生的身份努力学习。虽然已经不是体操选手,但是还是想要为艺术体操的发展做贡献,希望可以为后辈取得比我更优秀的成绩并在世界大舞台上实现梦想而尽一份力”

孙延在选手表示不会忘记在过去的艺术体操生涯中收到的关心与爱护,并对她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艺术体操选手孙延在:“真心的感谢所有的人。相信现在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希望成为比现在受到的关爱更加努力的人。谢谢”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泰陵选手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