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演讲家:艺术表演更能打动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3月4号,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首场演出,带给当地观众一场神奇的心灵之旅。无论是善于激励他人的演讲家,还是在学校中的佼佼者,都受到了同样的震撼与触动。请看当地的报导。

Gordon先生是一名励志演讲家,他发现没有比神韵的舞蹈和音乐更能激励人心的方式了。

励志演讲家Gordon Hamby:“我喜欢演出所表达的情感,我喜欢一切融汇在一起激发我的感情,让你吸收那种美丽,音乐,和所有的一切。”

励志演讲家Gordon Hamby:“我也是一名音乐人,正打算创作些新曲目,看完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我的工作室。”

高中生Sarah Brown:“美丽,惊人,各个方面都令人赞叹”

Sarah和另外17名学生作为学校的荣誉生,得到了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奖励。

高中生Sarah Brown:“我觉得惊奇,从来没有见过任何类似的表演,我也看过百老汇的音乐剧,神韵在方式上有着惊人的明显不同之处。”

高中老师Carolyn Worrell:“他们很高兴能来看神韵,起初我只是把他们召集到我的课室里来,给他们放了一个新闻介绍短片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而他们对来干嘛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现在他们对所见所闻非常的喜欢。”

高中生Zoe Rotenberg:“让我惊奇的是文化与精神的紧密相连,还有演出有多么的美丽。”

Zoe幽默的表示,得要告诉其他同学努力学习才不会错失良机。

高中生Zoe Rotenberg:“我会告诉我的同学把成绩搞好,否则他们不能(做为荣誉生)来看神韵会错失很多,演出很美而已充满活力,同时也很平静,安宁。”

高中生Laura Burns:“演出颇具创意性,我学到很多中国的历史及文化,过去我只知道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可我并不知道到底有多么丰富和灿烂。”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