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狼“罗根”彩蛋在那里?死侍示范穿紧身衣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影星休杰克曼日前来台宣传金钢狼系列电影告别作“罗根”,很多电影迷看完后,都疑惑为什么片尾没有彩蛋?据悉,这次彩蛋只有在北美首映日看“罗根”才有的额外片段,而且是在片头不在片尾。

这支名叫“No Good Deed”的片头彩蛋,由2016年登上大银幕的《死侍》粉墨登场。探讨超级英雄花多久时间才能穿上绷紧紧的英雄装。

由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扮演的《死侍》在街头遇到混混打劫老人,他立刻冲进电话亭要换英雄装,但因电话亭空间不大,屁股整个贴在玻璃上,过程中还讲了通电话,花费了近2分钟才“完成变身”。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还客串路人,称赞一下他的制服。

但2分钟过去,老人早就死在混混枪下,死侍看着老人的尸体,不停道歉,最后却捡起老人散落在地上的冰淇淋吃起来。(小编:看起很像搞笑片!)

相关视频:

网友看完这段片头彩蛋后,纷纷留言说,死侍记得把紧身衣穿在身上,也需向超人致敬。超人克拉克平时是一名记者,遇到紧急危难时才会换上超人装,克拉克第1次用电话亭变身,是在1949年9月,这也成为许多人对超人的经典回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