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战机疑遭击落 飞行员可能弹射逃生(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土耳其今天表示,1架隶属叙利亚空军的米格-23(MiG-23)战机坠毁在叙利亚土耳其边境,传飞行员可能降落在边境的土耳其侧,目前搜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员座舱是空的,飞行员可能已弹射逃生。

综合媒体报导,土耳其总理尤迪伦(Binali Yildirim)说,正展开搜索那名飞行员行动,该飞行员可能降落在边境的土耳其侧。

他说:“坠机原因不明,有可能是天候所致。”不过,叙国反抗军团体曾表示,击落1架战机。

叙利亚反抗军“黎凡特自由人伊斯兰运动”(Ahrar al-Sham)向法新社表示,曾将1架政府的战机击落,“因为它飞到(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上空,并且进行空袭。”

相关视频:

战机被击落坠毁于哈泰省,警方与医疗团队正在现场搜救。哈泰省(Hatay)省长阿塔(Erdal Ata)阿塔说:“驾驶员座舱是空的,我们认为飞行员已弹射逃生。”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