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掀台中观赏热潮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神韵“世界第一秀”美名广传,吸引众多中部地区主流人士慕名前来,4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中中山堂演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神韵以绝美的艺术形式,重现传统文化与美德,令观众赞叹不已。

听障作家陈昆联:“真的,非常非常的美,因为我本身耳朵听不到,然后我很用心的去感受这个情境,然后觉得音乐给我很大的一个力量跟感动,尤其当我闭起来去听的时候,我觉得我听的更清楚。”

新竹光华国中家长会长黄翠琴:“这是一个令我难以想像的一个演出,服装配合天幕整个觉得很舒服、很放松,让我觉得很美,内心就一股感动说,明年我要带我台中的妈妈。带我的家人和兄弟姊妹一起再度来看。”

神韵展现高超的艺术形式,令观众赞叹不已。

电子公司主管张高薰:“纵使是不懂舞蹈的人,我也不懂,我从舞蹈过程当中,感受的到她有中华文化的底蕴,我觉得能够在美国纽约去成立神韵艺术团,然后从那个地方再回过头来,到不同的地方去巡回,这是一件了不起、不容易的事情。”

物业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张文兆:“看完会觉得自己心情是很好,很舒服的感觉,一种很好的体验。”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沈明正:“不来看是你失去的机会,最少一生要来看一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