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永推新竞选纲领 周日示威活动定未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再来关注法国大选。右派候选人菲永因妻儿空饷案受到司法传讯,但他坚持竞选。菲永周六号召支持者出席周日的示威活动,参与人数的多少,将最终决定他是否弃选。而支持者表示至少有4万5千人会出席。

周五,菲永的竞选团队总监和发言人相继宣布辞职。

面对困境和压力,菲永誓言不放弃。他周六出席巴黎造势大会,推出新的竞选纲领。

当天恰逢菲永63岁生日,支持者唱起生日歌,为他加油打气。

菲永号召支持者出席周日的示威活动,参与人数的多少,将最终决定他是否弃选。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我请求你们,不要放弃!永不放弃!你们必须坚守承诺!你们聚集的力量不能停止,法国需要你们!”

台下的支持者高喊“菲永当选”,对他充满信心。

菲永支持者Herve Rozel:“从个人来说,我来这里是为了我的信念、为了候选人、为了纲领,为了让法国重新站起来。”

菲永支持者Michele Menier:“这是他的纲领,我没看见谁能接手,他是唯一能做到的人,这是我们跟他到底的理由。”

法国民调机构Odoxa的总统大选第一轮民调显示,独立参选人马克宏(Emmanuel Macron)支持度27%,极右派参选人勒庞(Marine Le Pen)25.5%,共和党参选人菲永(Francois Fillon)19%。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