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揭露中共 流亡藏人在台纪念抗暴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关心人权议题,在台藏人声援西藏,对抗中共暴政58周年,今天(3月5日)举办大游行,多名立委也到场声援。

现场口号:“自由西藏。”

为了声援遭中共打压的西藏人民,在台藏人福利协会、西藏青年会台湾分会及台湾国会西藏连线等多个团体,在今天下午(3月5日)举行“抗暴大游行”。立法委员尤美女、Kolas Yotaka (谷辣斯·尤达卡)以及林昶佐都到场声援。

民进党立法委员尤美女:“每一年在这里,其实我们是让世界看到,在国际关注西藏的议题,对不对。”

民进党立法委员谷辣斯·尤达卡:“为什么我们持续的支持图博(西藏)的运动,就是希望图博的语言,不要消失,图博的宗教,不要消失,还有图博想要追求自由平等正义跟公平的理念,不会在台湾消失。”

身兼台湾国会西藏连线会长的林昶佐,呼吁台湾民众声援西藏人权。

时代力量力法委员林昶佐:“任何对台湾友好的朋友,要来拜访台湾,绝对不是看中共的脸色。所有的藏人朋友,包括达赖喇嘛尊者,要来访台湾的时候,我们都是用最开放、最友善的态度,来去欢迎他们,也非常期待我们藏人的人权、西藏的自由,这一个理念和主张可以尽快的向前推进。”

纪念310西藏抗暴58周年,在台藏人福利协会会长札西慈仁在现场领唱国歌后,随即展开今天的游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