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观众:这就是父母要给孩子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3月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麻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的首场演出爆满。工程管理总监Jamie Evans 带着妻子和3个孩子一起来看神韵。他感叹神韵传递的信息对他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就是他作为父母想向孩子们传递的信息和价值观。

工程管理总监Jamie Evans:“绝对美妙无比。外科手术般的精准,非常美丽。无与伦比,每个动作每个演员和乐队的配合如同外科手术般精准,非常非常精彩。我敬佩那些演员的努力付出,无法想像他们花了多少时间练习才做到如此协调一致,非常非常特别。

更独特的是男高音传递的信息。我觉得这很特别, 讲述如何找到人生的真正幸福,希望爱的人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快乐。这正是我作为父母要传递给孩子的信息。神韵强烈的传递出这信息给我的孩子们,这对我有特别的意义,我很喜欢。

要做一个奉献者,不只是幸存者,为别人奉献,找到平和的生活,保持内心祥和快乐。不要过多关注钱财,因为钱财带不走,一切都是暂时借用的,这是我从神韵中获得的信息。希望我的孩子们也能理解到这些。有时孩子们不大听父母的,但他们从神韵演出中听到这些,加强这样的价值观,真是太棒了。伟大的演出,伟大的演出。

我会回来再看神韵,我从中收获了很多,如果我再次看神韵,我会收获更多。这太棒了,我要向每个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