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长春电视插播15周年 时局已大变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2002年3月5号,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法轮功真相电视插播事件,很多民众得以了解法轮功被迫害、抹黑的真实情况,但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因此遭到中共疯狂迫害,多人被虐杀。时过境迁,15年后的今天,那些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官员纷纷落马,元凶江泽民也时刻面临被绳之以法的下场。

1999年7月20号,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操控公检法、宣传系统等一整套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造谣、抹黑,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为了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采取各种方式,告诉人们真相。

2002年3月5号晚8点,法轮功学员在长春有线电视网路8个频道同时成功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时间长达4、50分钟。约10万观众收看了电视片,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抹黑、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插播这件事情,它主要揭露的就是天安门自焚伪案,而这个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一手导演、自导自演、栽赃法轮功的。”

此次插播震惊世界、受到外界的极大关注,《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等相继进行报导。《路透社》认为此事件是“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插播发生后,江泽民十分恐惧,秘令“杀无赦”。当地军队、警察与各级官员纷纷出动,疯狂绑架了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大抓捕中,至少7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梁振兴、刘成军被非法判刑19年,周润君、刘伟明被非法判刑20年。在酷刑摧残中,刘成军、梁振兴等相继被折磨致死。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从这种残酷程度上讲的话,在我们历史上,以言治罪,这个也是绝无仅有的。”

前福建宁德市中级法院经济庭审判长李建峰表示,法轮功学员插播的内容并没有宣传反社会、恐怖、暴力等,仅仅是揭露了一些真相,但却要付出生命的代价。原因就在于中共的一党专制制度。

李建峰:“为了维护一党专政这种政治制度,它必须要控制舆论、钳制媒体的喉舌,让全国13亿人只能听到它一种声音,不能看到真相,不能听到事实、本来面目。”

李建峰谈到,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最严重问题之一就是搞假作假,而法轮功学员信守“真、善、忍”理念,十分可贵。虽然历史的真相或迟或早总会被揭示出来,但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让人们当时就知道真相,从而在行为上、理念上有所改变,实在难能可贵。这大大促进了中国社会文明的进步,对推动历史进步有深远意义。

2012年年底,美国《标准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发表了关于当年长春插播事件的长篇报导。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认为,当今中国人突破中共网路封锁的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软体的开发,就是因为受到这次插播事件的激励。插播事件已经成为推动信息自由的一个传奇。

陈师众:“大法弟子在这个反迫害过程之中,也是在积累各种各样讲真相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对这个社会起到正面作用。”

岁月流转,世事变迁,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传,中共内部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苏荣、徐才厚、郭伯雄、周本顺等纷纷落马受惩,彰显了善恶必报的天理。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本人也早已被告上国际法庭,在中国大陆也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向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追究其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采访/易如 编辑/李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