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包罗万象 更优雅且更有深意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三月四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比尔剧院的精彩演出,让在场观众印象深刻。三位以欣赏神韵晚会的方式来庆祝生日的观众,惊叹艺术家们竟能如此无间的协调配合,带领他们见识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优雅绚丽。

药厂化学家Pearl Velasquez:“神韵一切都如此优美,绚丽多彩,舞蹈令人惊奇。”

注册护士Gayle Springer:“了解一群舞蹈演员同心协力,创造出整齐划一又齐心的舞姿,我知道这有多困难。我看到丰沛的精力、热情和无数的苦功,这些艺术家都天赋异禀。”

技术作家Dale Springer:“神韵艺术家的技艺让我印象深刻,其舞姿、技能和技艺身手,我知道这比杂技更高一层,所有舞蹈演员动作都如此优雅,无论男女,他们的动作等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

观众表示,神韵晚会的深刻内涵,是其他西方舞台上见不到的。

药厂化学家Pearl Velasquez:“神韵让观众有机会见识中华文化有多了不起,及其文化的根源为何。”

技术作家Dale Springer:“神韵比西方演出更优雅,更有故事性,不光是动作,舞姿都有其含意,令人印象深刻。”

注册护士Gayle Springer:“神韵包罗万象,是适合全家一同来欣赏的大好演出。”

天幕的特效与舞蹈演员的无间配合,每每令观众称奇。

技术作家Dale Springer:“神韵的一切都让我印象深刻,所有舞蹈演员绝妙的协调同步配合,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幕人物突然活跃上舞台,时间和位置的掌控真是完美。”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