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狗疑因太饿 咬死江苏老妇还吞食人肉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日前,江苏高邮市发生了一起恶咬死人的骇人惨剧!一只被主人用铁链拴在猪圈的小土狗,疑因太饿拚命挣脱铁链,突然扑向一名八旬老妇人将其咬死。老太太小腿上的一大块肉更是被狗撕咬下来吞下肚。

据陆媒报导,3月5日中午,高邮市车逻镇80岁的徐老太午饭后,到田间挖青菜回家喂鸡。一只恶被铁链拴在距田间约60米远的猪栏空地。这只恶狗突然挣脱铁链,将徐老太扑倒后将其咬死。

围观的村民们分析,恶狗可能是主人多日或多顿没喂食,被铁链子拴着的狗饿极了,发现田地里蹲著身子挖青菜的徐老太后,拼了命地在猪圈里挣扎,挣脱了铁链子后,奔跑至徐老太处,瞬间发生了惨剧。

有村民说,“可怜呐,老太小腿上的一大块肉被狗撕咬下来,竟然吃到肚里去了,光看见腿上的骨头”。

经初步调查,老太是因为腿部动脉被咬,加上年老体衰,失血过多致死。

意外发生后,恶狗已经被众多村民用棍棒给处决掉了。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只恶狗只是一条黄白相间的普通家养小土狗,体型远不及狼狗、藏獒等大型犬。狗脖子上还拴着一条半截的铁链子,而猪圈的正前方也有半截铁链子。

据知情村民称,村里一户人家养了这条土狗有几年时间了,此前未曾咬过人。不过近日狗主人发现狗有吃鸡的现象,于是用铁链子将狗拴在废弃的空猪圈里,以防“滋事”。

不过估计恶狗可能多日没有进食而饥饿难忍,最终还是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