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散发正能量 董事长夫妇: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3月5日下午结束了在台中中山堂最后一场演出,鞋业公司董事长林晋升夫妇未来观看演出特地从国外赶回来,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感受到神韵演出所散发出的正面能量,让人感到身心平和,还说明年一定会再来。

旅游规划网路公司总监王富敬:“传神的韵味,从中土而来,舞蹈演员的技艺纯熟,表现的很自然,在高难度的动作中仍然是那么自然,所以这个是有非常高的艺术水准,她的整个内容有中国文化涵盖在里面。”

鞋业公司董事林晋升:“一开场那个震撼的效果,那个整个心灵的层次拉升了,整个都非常的震撼,非常的舒服。”

第一次看神韵的林晋升夫妇形容,神韵演出令他们感受到正面的能量,内心充满向上的动力、希望将神韵带来的美好与感动与更多人分享。

鞋业公司董事长林晋升:“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的棒,每一个节目的层次都不同,唤起那种正能量,非常的舒畅。”

鞋业公司总监徐宝莲:“一进来的感觉就觉得,这整个空间里面就是很清新,然后充满了很多很多的正能量,所以让人家感觉在这边观赏神韵是非常舒服的一个环境。”

鞋业公司总监徐宝莲:“一开始的那个(节目)感觉让我就真的很深很深的,深刻的印象在心里面,真的很棒,真的很棒,神韵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明年一定再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