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票房火爆轻松夺冠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不少新片都表现亮眼,《金刚狼3:殊死一战》更是票房火爆,风光登上票房宝座。

《金刚狼3:殊死一战》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8530万美元($85,300,000),不久未来,变种人惨遭庞大组织杀害,一名神秘少女急需救援,也因此打破金钢狼与病重X教授的平静生活。本片是休·杰克曼与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在于金刚狼系列告别作。影评认为杰克曼演出微妙,展现不同以往的英雄角色,令人震撼。《金刚狼3:殊死一战》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79%,观众评分是A-。

《逃出绝命镇》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611万美元($26,110,695)。

《陋室》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610万美元($16,100,000),麦肯在丧女的悲痛中,接到一封来自上帝的邀请信,他随信到访小屋,寻找心中渴望答案,《陋室》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45%,观众评分是A。

《乐高蝙蝠侠》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165万美元($11,650,000),《乐高蝙蝠侠》 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已超过二亿五千万美元($256,831,801 )。

《在我坠落前》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494万美元($4,948,538),少女莎曼萨突然死亡,在死亡与重生之间徘徊的7天,她发现有许多故事与秘密待她发觉。《在我坠落前》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60%,观众评分是B。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