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鲜活结合电影与剧院效果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多元艺术家Andrea Moore,三月四号晚在丹佛的比尔剧院,见识到神韵创造出的绝妙效果并深受触动,她感佩神韵艺术家们投入的巨大心力与专业表现。

Andrea Moore拥有制作人、摄影师、作家及舞台表演家等头衔.

艺术家暨制作人Andrea Moore:“神韵不同凡响,我久闻大名,神韵优美又引人入胜。”

在剧院长大的Moore见识到神韵创造出的惊人效果。

艺术家暨制作人Andrea Moore:“一切都如此鲜活,舞蹈动作、色彩、各元素的配合等一切。神韵亮丽多彩又清新,如完整电影艺术场景,我在神韵舞台上见到了,还有舞台的临场效果,听到舞蹈演员降落在舞台上,脚落地碰的一声也是故事情节的一部分,这些让我感觉参与了演出,观众需要格外留意,会成为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

她说,肢体动作是全球相通的语言,很具感染力。

艺术家暨制作人Andrea Moore:“演出令我非常激动、深受触动、效果十足,看到即使有文化与服饰的差异,人们诉说故事的方式终究相同。”

她说动人的神韵,诸多元素都令人屏息专注。

艺术家暨制作人Andrea Moore:“我爱看舞台场面效果,故神韵的服饰、色彩、鲜活的创作让我屏息专注。我没料到神韵如此幽默有趣,也没料到神韵结合数位媒体艺术与舞蹈,营造出卓越效果。”

自己也在舞台上表演,Moore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专精技艺和无间配合。

艺术家暨制作人Andrea Moore:“神韵艺术家们很明显下过极大苦功。我会告诉其他艺术家,神韵亮丽多彩、充满活力,令人着迷,让人立刻感觉到不同,这是我追求的效果。”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