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川普签署新行政令 七国禁令变为六国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上午签署了新的移民入境限制令,暂停难民项目,以及暂时禁止某些中东和非洲国家公民入境美国。

新的行政令与之前一样,在120天内暂不处理难民申请,但是不再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

同时,新规定暂停90天内六个国家公民入境美国,这些国家包括伊朗、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这六个国家的人口绝大部分是穆斯林。新行政令对以前获得的入境签证没有限制,而是要求之后获得美国入境签证的这六国公民,90天内不能入境美国。

新的移民行政令订于3月16日开始实施。

川普1月份签发的移民入境禁令包括伊拉克,但在新的行政令中,作为美国反恐盟国的伊拉克不在之列。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表示,在与伊拉克当局沟通之后,认为伊拉克的恐怖份子审查系统相对可靠。

新的旅行禁令也明确说明,只限于旅行签证,绿卡持有者不受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