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墨西哥爆冷丢冠军 穆雷杜拜登顶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男子网球ATP巡回赛的两项比赛在周末落下帷幕,美国选手萨姆•奎里(Sam Querrey)在决赛中爆冷,击败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赢得墨西哥巡回赛冠军。现世界第一、英国选手穆雷(Andy Murray),在杜拜公开赛中夺冠。

3年没有获得硬地赛冠军的2号种子纳达尔,在墨西哥公开赛遭遇男单现世界排名40的美国选手奎里,手感不佳,以3:6,6:7直落两盘告负,无缘冠军。

作为非种子选手,奎里在本届比赛中,连克戈芬(David Goffin),蒂姆(Dominic Thiem),以及爆冷淘汰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的克耶高斯(Nick Kyrgios)等名将,决赛中又送给纳达尔19记ACE,全场挽救6个破发点,成为赛会第一位夺冠的美国选手。

在阿联酋举行的杜拜公开赛上,现世界第一的穆雷,2:0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获得2017年度第一冠。

今年的澳网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早在本届杜拜公开赛第2轮,就被一位外卡选手淘汰。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