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14人同赏神韵 开心赞叹并力荐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许多观众一看到神韵的广告片段就为之倾倒,立刻购票,也有人等待几年后才终于成行,而审计师Larry Lacert一家人,则是早在圣诞节就敲定一家三代十四人,要在三月五日下午,一起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观众Carol Lacert:“神韵精彩绝伦。我们很开心,感谢神韵艺术家们。”

审计师Larry Lacert:“神韵真是很棒的文化体验,就像夫人所言,我们问的每个孩子都喜爱神韵。”

Carol醉心于二胡的悠扬乐音,Larry则对天幕特效印象深刻。

观众Carol Lacert:“二胡独奏真棒,我看过二胡,但没听过二胡演奏。”

审计师Larry Lacert:“我喜爱天幕动画,及舞蹈与天幕的结合,我也很喜欢两位主持人,帮助观众进入下一个节目。”

曾担任芭蕾舞者的Manal则说,神韵舞蹈演员身手不凡。

前芭蕾舞者Manal Jarral:“神韵的舞蹈演员让演出精彩万分。”

观众Carol Lacert:“我孩子曾进入美国国家体操队,所以我知道神韵晚会难度有多高。”

神韵丰富精彩的内容,和亮丽多元的服饰场景,让观众有不凡体验。

主厨Jamie Hage:“我真万分惊喜,我想再回来看。”

前芭蕾舞者Manal Jarral:“你能感受、进入神韵舞台的世界,真是太棒了,让人感到欢欣,体验到不同寻常的感受。”

观众们表示,神韵艺术家卓越出众,盼望他们再莅临丹佛,也会向亲友力荐神韵。

前芭蕾舞者Manal Jarral:“神韵如此美妙,色彩优美,令人欢欣,带观众回到童真时代。”

主厨Jamie Hage:“神韵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都棒,我希望他们每年来丹佛。”

观众Carol Lacert:“神韵精彩万分,人们应来欣赏,我觉得他们该来看,神韵的色彩、舞蹈真是奇妙不凡。”

审计师Larry Lacert:“我绝对会向他人推荐。”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