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纸笔 纽约小学:书写好处多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现代科技发达的社会,让越来越多学生从小就使用手机、电脑打字。不过,最近整个美国的学校出现了一股书写的炫风,一起来了解。

在曼哈顿的一间小学教室里,这堂课不是健身课,而是睽违几年不见的英文书写课。

小学三年级学生Norzim Lama:“我喜欢书写,因为看起来花俏。”

小学三年级学生Camille Santos:“写书写其实很简单,有点像涂鸦。”

Henry Gradstein P.S.166小学校长Jessica Geller:“我们又开始教书写,是因为发现这对孩子们的学习很重要。就像我们会在教育过程中教孩子们下棋、舞蹈。”

有一位学生还说出了令人意外的好处。

小学三年级学生James Harper:“对坐姿有帮助,因为要坐直然后纸放斜的,不能身体倾斜,要很直很正。”

这所学校的老师希望学生学了书写后,记笔记能更加快速、能看懂外婆给的生日卡片,或是看懂美国独立宣言的原稿。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