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总裁:要带所有的学生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3月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继续爆满。课外培训机构总裁Rosina表示想带自己所有200多学生一起来看神韵。

培训机构总裁Rosina Leblanc:“绝对美丽。我带母亲和曾祖母来看神韵。她们从神韵刚出来就想看,非常喜爱。太迷人了。”

医生Steve Sainati:“我感到被带入另外的世界。一个非常和平祥和的世界。”

培训机构总裁Rosina Leblanc:“非常有教育意义,我想带我所有的学生来看神韵,200多学生。神韵真是迷人。”

退休会计师Steve Christo:“神韵开阔了我的视野,了解到中国文化。”

人力资源顾问Valerie Foster:“神韵非常真实的呈现纯正传统的中华文化。我们在美国看到神韵真是美妙。但是中国不能上演神韵真是令人难过,我感到很难过。”

教会音乐总监Bob Kirby:“非常感人的演出。尤其那个讲述在广场上,人们炼法轮功还有那个孤儿的节目。太感人了,你知道这是真事,这些人受到迫害,但是他们的精神不可被磨灭,真的感人至深。”

医生Steve Sainati:“看神韵的收获是无论极权者怎样镇压迫害,人们的精神信仰永远都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人力资源顾问Valerie Foster:“人们试图反对这场迫害,同时希望保持几百年来的传统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气,真是太好了,我敬仰他们。”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