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19岁无生理期 核查方知是男儿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浙江女19岁无生理期 检查方知是男儿

浙江19岁的高三女学生小李,因为生理期迟迟未来,检查后竟然发现自己竟然是个男的,没有子宫。目前,小李做了一期整形手术,变成了健康的女子。

据陆媒报导,一名来自浙江省衢州的体育特招生小李,19岁了还没有来月经,到医院检查之下才发现,自己患有严重的尿道下裂。

杭州一家医院院长黄万顺说,小李的情况在医学上称作两性畸形,也是民间俗称的“阴阳人”,体内同时具有睾丸与卵巢这两种区分男女的双重性腺。

根据小李的性激素和染色体检查,显示睾酮增高,染色体核型分析为46XY,生理上是一名男性。但由于她患有隐睪、阴茎发育严重不良,露在表面的阴茎只有像花生米那么大。如果变成男性的话,小李今后性生活、生育问题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小李家人讨论后决定,维持小李一直以来的女儿身,透过女性外阴成型术和阴道重造手术,做个健康的女人。

医生表示,女性假两性畸形的发病率是尿道下裂发病率中的十万分之一,如及早发现进行手术治疗,仍能过正常幸福的生活。

很多人会把“阴阳人”跟“人妖”画上等号,事实上并非如此;阴阳人可以说是上天造成的误会。

有“街拍天后”之称的比利时超级名模奥迪尔,曾大方公开自己是阴阳人,天生有睾丸且无阴道,是率先“出柜”自揭有此症的名人之一。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