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圆满落幕 主流期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3月5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依依不舍,一位商界精英表示今后的人生岁月,每年都要来看神韵。

企业家Edward Brennan:“我在2014年看过神韵,今天又来了,我带孩子们来看。今天的演出跟以前一样精彩。让人难以置信,语言无法形容我的感受。看着神韵,我希望她能演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

芭蕾舞老师Gina Marquardo:“令人难以置信,服装,演员等。我难以想像演员人数这么少,他们要变换这么多套服装,这么多动作,我知道这有多难。难以置信,尤其那些服装,精美绝伦。”

房地产经纪Patrick Starkey 和夫人Melissa:“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编排和生动的色彩,故事音乐都很精彩。是的,舞蹈编排,长袖、雨伞和黄花的舞蹈是我的最爱。”

芭蕾舞老师Gina Marquardo:“总的来说,一场伟大的演出,包括一切,故事,天幕和中国古典舞的结合,包罗一切,把这一切完美结合。”

企业家Edward Brennan:“对我来说,神韵是一场视觉飨宴,每年都持续持续持续的上演着,我要在今后人生中每年来看神韵,我非常喜爱她。我把2014年节目册带来了,因为我看过了,等不及再来看。希望神韵每年回来一次一次又一次,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