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电影演员:希望神韵演出持续几个世纪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女演员 Stephanie Eaton 出演过十部电影,现在两部制作中的电影里担纲主演。3月5日她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表示,神韵是她毕生看过的最美的演出。

电影演员 Stephanie Eaton:“壮丽辉煌,我想看神韵有三四年了,今年我决定来了,坐在第二排,看的很清楚。这是我毕生看过的最美的事物。服装鲜艳明亮,舞蹈演员卓越超群,希望演出持续几个世纪。真是伟大伟大的演出。演员真是迷人,他们经过很多年的舞蹈训练,编舞很棒,演员们合作无间,他们用如此美好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让我们回家后,都盼望明年后年再回来看神韵。”

“神韵演绎美好的故事,一场视听飨宴,回家后很想多学习相关内容,尤其中共不允许人们有信仰,真让人难过。”

“神韵传递出,我们来世有使命,使命是做个好人,对自己对世界对周围的人都要好,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当你离世时,世间的财富带不走,带走的是你真心付出的。活着要做个真实快乐的人,这是你留给世间的。这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