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崔永元:实话好难说 已成毕福剑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今日点击】(2783-2)

提要
罗宇:看不出习集权后方向 反贪就要抓江
崔永元:实话好难说 已成毕福剑
美国会听证中国人权 鲁比奥:针对中共政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听话听音锣鼓听声,这是我们北京人常说的,没准东北人也这么说。这两天有位姓郭的生意人,很有名,在美国,这两天非常活跃,这姓郭的生意人呢,跟肖建华跟马建他们都属于一条线上。而这两天他跟另外一家,在我眼睛里就是替某些中共上层,卖命的人的媒体打起来了,绝对打起来了。在他们打架的时候我看那照片,说我有保镳和律师,那照相呢后面是警车,纽约的警车,给人乍猛一看以为,喔,带着警察来了,中国人的习惯会有这种习惯喔。然后昨天照片是说,跟纽约州的什么检察官照的相,三个大老爷们,还脑袋碰脑袋搂着抱着的。然后有旁边一个哥儿们说,不对吧!如果你真找检察官了,检察官真参与进去的话,就凭着这张照片,这检察官得丢了饭碗,那我个人的常识也是这问题咧,这不是中国,对不对?你有钱就怕这个,你让,就是川普他们家有钱,他如果碰上官司案子的话,他也不敢跟检察官在公共场合,这么拉拉扯扯,仨老爷们把脑袋碰一块儿,这事儿有点儿问号喔!

然后今天早上看到照片呢,他又跟达赖喇嘛照了一组照片,那在我眼睛里就是说,这什么意思呢?这事儿有点乱。那咱们说了听话听音锣鼓听声嘛,我自己的感觉,因为他跟达赖喇嘛照完相呢,在他的其他的发言中,又张口习主席闭口习主席。可是在两年前2015年在股灾之前,3月分的时候,胡舒立接替他的时候呢,他跟胡舒立干起来的时候呢,那可是明打明的跟王岐山干起来了。然后他现在又说是跟,是海外的媒体报导当中污辱了他,那是假媒体,这个假新闻。那咱们旁边做看客的就看乐了,这啥意思咧?嘴里说的习主席,那头是顶着曾庆红,然后扭脸又跟达赖喇嘛照相,然后这边又跟替江泽民卖命的媒体,又打起来,这到底啥意思咧?那冷眼看我个人的说法,因为有一条线脉,实打实的线脉,他是曾庆红那边出来的,所以他的行为告诉我们,曾庆红家族在最近的时间里,恐怕就这头驴是真的挂出来了,搞不好先死的就是曾庆红咧,非常有可能。人家是有势力的人,当有势力的人去借助社交媒体,借助公众媒体,来表达自己意愿的话,他的势力完啦,他的势力完啦。他在寻求自救,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我能够解读出来的。

罗宇:看不出习集权后方向 反贪就要抓江

罗宇昨天写了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看不出习近平集权之后的方向,反贪就应该抓江泽民,高官都面临了选择。历史的大转折,老早我就说过,那李世民当年也经历过这个啦,对不对?那作为这个康熙当年也经历过这个,所有历史上留下重重一笔的人,都是在危难中让他自己选择。选择对的,他就是这个;选择错了,他就是这个。选择对了就是历史上留下一笔,被人们后人永远学习的;选择错了也会被人们永远学习的,只是骂的对象。所以今天就是,就是这么个年代。它说今年是大风大雨的一年,要是能够掌稳舵把,中国这条大船引向,逐步有序的民主化,就是好事;如果你掌不稳这个舵,船就会翻船。水可载舟也可覆舟,像中央电视台那种事,都已经公开亮刀子了,能够看出来就是两边斗得很厉害,无论是公检法、香港,两边斗得很厉害。它说这央视哪,是指央视放的电视剧,然后里头有个内奸的名单,内奸的名单有习近平。我觉得挺有趣的,这东西这么公开去做的话,那靠什么实力来顶撞他呢?我相信他所谓的实力,踩在了,就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对下面的官员不能相信,没办法信,正是踩在这一点上。

而踩在这一点上哪,现在的天象的环境是抛弃中共,把中共抛了就不会有这事了,把中共抛了你心里没有惦记了,没了惦记了,它就要胁不了你了,道理很简单。留着这个体制就永远会被要胁的,所以这是罗宇认为哪,你抓了江泽民、曾庆红公布出来,也就打消了那些下面那些官,蠢蠢欲动,想求得生路。他们求得生路的概念,跟薄熙来在上诉时,表现出驴的样子是一个心态,因为在你反腐的刀把下,他已经没生路了。那没生路了,这刀还没砍在脑袋上哪,对吧!死猪不怕开水烫,搞不好能窜出去,大不了我弄死一个脱毛猪就完了嘛,对吧!人死的时候不想那么多,他就想生路,他用命在跟你拼,所以这是我以为罗宇在报导中,在这篇文章中哪,其实说的话也就满绝对了。2017年了事,你不了,天得了,一定有力量在了,你不了,时间会了。

崔永元:实话好难说 已成毕福剑

小崔说事,崔永元,崔永元已经不是CCTV的了,但挺奇怪的,他还是人大的还是政协的委员。结果他去开会了,说了一番话,那又被人给删了,结果他又干脆跟记者忒瑟了,这事挺有趣的。崔永元讲实话好难说呀,已成了毕福剑。崔永元政协委员,实话好难说,这是他说的。3月5日他在政协提交的,有关转基因食品的提案被删了,他说官方媒体,央视的前同事发短讯给他,已经收到审查部门的禁令,不准报导他提交的提案。那崔永元在微博上说:删除他的提案,是给中国的人民政协制度抹黑,他想知道是哪个级别办事员在抹黑。那星期一在微博上再次发布了,他被删除的提案,表示希望更多的朋友知道,知道他在积极行使人民赋予他的权力,同时也知晓有人阻挠我,把群众的健康问题提出来。

人,一个高级动物在管制的社会中,在管制的权力手中,你知道真相的话,就是动乱之源, 对吧!所以那高级动物它一定是管制的,很多老百姓也说了,这个社会这么多人不管制行吗?没错!所以食品有问题,会影响到老百姓的健康;那影响到老百姓的健康,每一个人就会嗝屁着凉大海棠,对不对?自个儿生了个儿子,儿子可能给你生不了孙子,这事是个事咧,这事是个真事,对不对?人说现在可以生两胎, 那你生吧!你媳妇55了,你生吧!你生不了给你1千块钱。这事,我跟你讲,我跟你说,这个环境它不是一个服务的,尊重人的环境,它好事、坏事出来都是对人的污辱,你所以为的好事、坏事,都是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说的,而不是站在人的尊严的角度去说的。

美国会听证中国人权 鲁比奥:针对中共政府

那崔永元刚才提到的,就是人的基本的生存权利,对吧!但是这话如果放美国人嘴里说出来呢?又是个事了,爱国主义又出来了。所以这个共产党统治的官员,把中国任何一个官,把它被管,能够被管的中国人,都不当成人对待。可是当别人邻居看不过眼了,说不对他是人,你得尊重他的权利。被污辱的这个人不干了,他不干了,这是爱国啊,对不对?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就没法弄了这个。美国国会听证中国人权问题,鲁比奥直接讲是针对中共政权。鲁比奥是共合党中很有名的人,他曾经在这一次竞选总统中,跟川普有过一争执。鲁比奥讲:我们必须澄清,我们不是在说中国人民,我们是与人民保好关系的,那我们也不是在讨论,要遏制中国的发展,中国是个很棒的国家,拥有伟大的文明。他说我们希望中国能够加入,负责任的世界大国行列,我们针对的是中共当局,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对自己人民的方式,这是我们要讨论的重点。我们希望未来和中国人民有良好的关系,我们要对抗的是打压自己国民,和自己人民的政权者和当权者。那人家也分得清,现在都弄清了,中国人是中国人,共产党的邪恶是共产党的邪恶,这事花多少年才弄清楚!所以这就是我们现时看到的简单的状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