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会新会长上任 林西河堂50年庆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来看一组社区新闻。上周末,台湾同乡联谊会举行新旧会长交接,传统侨团林西河堂在珍宝楼举行年会,庆祝成立五十周年,请看报导。

3月4日,台湾同乡联谊会在China Bear餐厅举行新旧会长交接暨新理事团队选举。赖李迎霞接替陈焕泽任新一届会长。赖李迎霞在致辞中宣布台联会将加入休斯顿华人爱心组织,向主流社会和社区传递爱心,发挥力量服务侨社。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表示,台联会一直是最重要的侨团之一,为社区及双十国庆活动做出许多贡献。

3月5日,传统侨团林西河堂在珍宝楼举行新春联欢会庆祝成立五十周年,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伉俪、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哈里斯郡法官张文华,以及多位侨领及侨社代表应邀出席。黄敏境和庄雅淑向林西河堂共同主席林罗秀娟及林叶素芬颁发了侨委会贺状,休斯顿市长等政府官员也发来了贺状。

林西河堂共同主席林罗秀娟说,林西河堂自1967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十年的历史,随着时代的变迁,林西河堂在变化改革中不断成长,未来将继续珍惜彼此的亲情之缘,带动青年世代服务侨社。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干朗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