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巴士到北加 年底上公共街道?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日前,法国电动车厂商Easy Mile与加州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 County)交通局合作,推出无人驾驶巴士测试项目。

这辆缓缓驶来的红色车厢就是EasyMile推出的无人驾驶巴士。与目前谷歌、Uber、Tesla等无人驾驶项目不同的是,EasyMile在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圣拉蒙市(San Ramon)进行的测试没有配备司机,也没有人为操控的方向盘,完全依靠巴士的自主驾驶功能。

Easy Mile的测试巴士可容纳12人,测试路线在一处大型停车场,设有3个停车站,乘客可启动按钮上下车。巴士还配备紧急停车按钮,以及辅助残疾人上下车的设备。

去年底,加州通过立法,允许全自主车辆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慢速测试。EasyMile是首家尝试进行类似实验的车厂,他们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将测试场地从停车场转移到公共街道。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