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猫咪与伦敦洗窗工人 玩得不亦乐乎

Instagram网站用户rina_takei是住在英国伦敦的日本人,她经常在该网站分享其两只爱猫的可爱照片和影片,尤其是当洗窗工人在大楼外洗窗时,它们与其互动的画面,更是让人觉得既温馨又有趣味。

rina_takei的两只猫咪分别是黑猫吉尼斯(Guinness)和橘猫皮姆(Pimms),前者出生于2014年,后者出生于2016年,它们都是公猫,而且都有强烈的好奇心。

rina_takei所在的大楼,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工人来清洗窗户。此时,就是这对兄弟档的游戏时间。

身为哥哥的吉尼斯胆子比较大,不但会盯着工人看,有时候玩心一起,还会跟着工人的清洁刷移动并拍打,而工人也会在窗户外面逗它,让它玩得不亦乐乎。

至于还不满一岁的弟弟皮姆,它通常是坐在一旁盯着看,也许等它长大一点,就会像吉尼斯一样,追着清洁刷跑。

今年2月,在与两名洗窗工人久别10个星期之后,吉尼斯和皮姆见到他们的绳索再次出现,都迫不急待地要见他们。吉尼斯更是热情地与他们玩了起来。

rina_takei说,有一次一名洗窗工人举手致意,吉尼斯也对着窗户挥手。

以下是洗窗工人与这两只猫咪互动的部分影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