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经典赛 中华5比6不敌荷兰 台韩无缘8强(直播回放资讯)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2017年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队昨天败给以色列之后,今天进行预赛第2战,下午5时30分出战劲敌荷兰,先发打线与前一战相较变动不大,只有捕手、8棒由郑达鸿换成林琨笙。总教练郭泰源说“球是圆的,不打不知道,别怕,愈怕愈糟”。

中华队今天派出旅日投手宋家豪先发,荷兰队则推出前统一狮洋将吉尔。中华队将全力抢胜,赢球才能保住晋级8强的希望。

直播网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UJByE11_M

中华队5比6饮恨

经典赛中华队遭遇强敌荷兰,在5比5平手的局面,9局下荷兰攻占满垒,中华队投手陈鸿文对普罗法(Jurickson Profar)投出四坏保送,以5比6落败。

这场比赛双方各有攻势、领先互换,以5比5进入9局上。

中华队先发投手宋家豪投3.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球队一度陷入2比4落后。换上第2任投手江少庆后,止住荷兰攻势,中华队也在5局反超前。

中华队3局上由张志豪、蒋智贤的安打开启攻势,攻下2分;5局上胡金龙安打、张志豪两分全垒打,后续蒋智贤、林智胜又有安打,第5局攻下3分,取得5比4领先。

江少庆封锁荷兰,守住中华队的领先优势,6、7局都是三上三下,第8局连挨2安之后退场,接手的倪福德被敲安打失分,算在江少庆的账上。

江少庆中继4.1局共用51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退场后倪福德只投1人次,接着由陈鸿文结束荷兰8局下攻势。

陈鸿文9局下被敲2支安打、1次触身,荷兰攻占满垒。普罗法(Jurickson Profar)打击时,陈鸿文投出四坏保送,比赛结束。

台韩首度同时无缘8强

中华队今天在2017世界棒球经典赛首轮A组第2战遭到逆转,以5比6败给荷兰,这一败不仅让中华队提前出局,也让地主韩国队晋级梦碎。

世界棒球经典赛从2006年举办以来,过去3届,台、韩至少都有一队可以闯进8强。韩国在2006年与2009年两度晋级,甚至都还与日本携手打进4强,一次拿第3名,2009年还打进冠军赛,最后败给日本屈居亚军。

2013年第3届B组预赛在台湾举行,韩国首度无缘晋级,但中华队取而代之,打进8强。虽然随后在东京的8强复赛遭到淘汰,但至少保持台、日、韩至少有两队晋级8强的纪录。

今年在首尔举行的A组预赛,中华与韩国都在前两场分别败给以色列与荷兰,2连败提前出局,由荷兰与以色列晋级在东京的8强复赛,也是台、韩首度同时未能打进8强。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