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耶咪装小8岁 《金金计较》散父财做善事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有个小气鬼爸爸你会怎样?!瑞士青春女星诺耶咪施蜜特(Noemie Schmidt)最近以卖座喜剧《金金计较》(Penny Pincher!)在法国爆红,片中她有个小气鬼老爸丹尼伯恩(Dany Boon),老爸越小气、她就出手越大方,片中尽忙着花钱帮老爸做善事,可爱演出深得观众的心。

《金金计较》不仅在法国八周卖出七亿台币超高票房,还红回她的家乡大赚瑞士法郎,诺耶咪声势也水涨船高,不仅获选瑞士“城市之星”,更获瑞士与西班牙跨国合作的新片邀约,运势扶摇直上。而她这部挑战小气鬼老爸荷包底线、爆笑与感动兼具的喜剧《金金计较》,将于明天(3/10)在台上映。

25岁的瑞士女星诺耶咪施蜜特因为演出Canal+《凡尔赛》影集爆红,于是挟威名参与电影《金金计较》试镜。让她大感意外的是,不是只有导演佛瑞德卡瓦耶(Fred Cavayé)在场试镜,男主角丹尼伯恩竟也来“挑女儿”,让她又惊又喜!即使大明星在现场,诺耶咪虽紧张却很镇定,她绝口不提自己的真实年龄,凭着青春外型与沉稳个性,硬将这个17岁女生的角色给得到手。诺耶咪装小8岁竟幸运雀屏中选,气炸一堆超过17岁的试镜者,连她自己爸妈都不敢相信。更妙的是,她片中的“小气鬼老爸”丹尼伯恩在得知后,还幽默地跟媒体说“真巧!我也是25岁”。

扭转小气老爸人生《金金计较》诺耶咪散父财荣膺瑞士之星

诺耶咪施蜜特拍摄电影《金金计较》时,常说笑话逗得老爸丹尼伯恩开怀大笑,两人如同父女。她在片中饰演丹尼伯恩的女儿“萝拉”,却是在没有父亲的缺憾下成长,从没见过父亲,于是把他想像得非常完美,深信他是个人道主义工作者,这也为她的生活带来目标,希望能尽其所能地帮助别人。即使饱受缺乏父爱之苦,甚至发现父亲其实超级小气、不若想像般完美,但她身上还是保有那份甜美跟正面的特质。这个极为戏剧性的人物,诺耶咪施蜜特诠释起来十分具有说服力,难怪即使装小8岁都能顺利过关。

《金金计较》除了爆笑的省钱妙招,也不乏赚人热泪的温情桥段。诺耶咪片中找到爸爸丹尼伯恩的第一天,睁眼看到的竟是家中贴满了各式令人瞠目结舌省钱撇步:“洗澡水拿来浇花”、“冰箱门不能开太久”只是基本款,进阶版还有“冲澡限时两分钟”、“把路灯当台灯用”。最夸张的是,没有第四台、MOD,竟只能用望远镜“偷看”邻居电视……,抠门境界让她叹为观止,于是决定“你小气、我大方”四处散财做好事,意图改变小气鬼老爸的人生。

这部横扫法国票房冠军喜剧《金金计较》,是由《贝礼一家》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八周爆卖七亿台币,平均每3人就有1人看过。诺耶咪施蜜特片中的精彩演出,让她人气狂飙红回家乡,受观迎程度超越奥运金牌选手,风光获选瑞士“城市之星”。而她这部爆笑温馨兼具的喜剧《金金计较》,将于本周五(3/10)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装小8岁雀屏中选《金金计较》诺耶咪骗过小气鬼丹尼伯恩(海鹏)


诺耶咪《金金计较》四处散财做好事,意图改变小气鬼老爸的人生。(海鹏)


诺耶咪《金金计较》找到爸爸丹尼伯恩,看到家中贴满了各式令人瞠目结舌省钱撇步(海鹏)


诺耶咪施蜜特(Noemie Schmidt)参与电影《金金计较》试镜男主角丹尼伯恩竟也来“挑女儿”,让她又惊又喜!(海鹏)


诺耶咪装小8岁《金金计较》散父财做善事(海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