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奥巴马健保》 共和党力推新健保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周一,美国共和党公布代替《奥巴马健保》的《美国健保法案》草案,希望尽快推动这一方案在众议院投票。周三,新法案将送交众议院两个委员会做最后审议和修改。

不同于《奥巴马健保》,《美国健保法案》取消了对没有医保的个人处罚,以抵税方式取代联邦保险补助,每人每年可获得两千到四千美元不等的税收抵免。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周二表示,新法案将为美国民众提供优质的可负担健保。他有信心该法案能在众议院通过。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新法案意在降低医保成本,同时提供民众负担得起的计划。最重要的是,新法案将还政于民,把选择权交还给医生和病人。”

瑞安促请民众上网了解新法案详情,他承诺备受争议的《奥巴马健保》即将走入历史。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请去readthebill.gop查看详情,我想告诉我的同胞们,《奥巴马健保》带来的噩梦即将结束。”

周三,新法案将送交国会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以及赋税委员会,做最后审议和修改。

共和党希望在四月复活节之前,进行众议院全体表决。

不过,民主党方面不肯退让,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表示,民主党人将全力抵制新健保法案。

新唐人记者曹菁、宋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