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首次挑战指挥家 监制主演新片海报首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由刘德华亲自监制与主演的新片《热血合唱团》日前完成拍摄,更在今日发布首张前导海报,可以见到担任音乐指挥家的刘德华担任指挥的身影。虽然华仔目前仍在修养中,但一起合演的演员们仍然举办一场具有心意的“谢师宴”,隔空演唱刘德华的歌曲帮他打气,华仔事后看到短片,亦透过手机留言:“我也很想念你们!”

华仔主演的《热血合唱团》由由《五个小孩的校长》导演关信辉执导,《五》片感人真挚的风格,也在 2015 年打动观众与影评口碑,成为该年度最高票房的港片,再造杨千嬅演艺事业高峰。这次刘德华不仅领衔主演,饰演一位有教无类的国际籍指挥家,返港带领一群不被看好的学生组成合唱团。第一次饰演指挥家的华仔,为求演出有最佳效果,事前特地请教了真正的指挥家,务求将角色活现观众眼前。

刘德华戏中的“学生们”,与合演的演员,包括吴岱融、尹扬明,以及卢冠廷等人近日一起举办餐聚,订名为“谢师宴”,这群第一次演戏的年青学生们,更在席上挑选一首华仔的歌〈17岁〉,隔空献唱给他,一起打气:““严sir(华仔戏中角色),我们好挂念你,加油!”华仔事后看到短片,亦透过手机留言:“我也很想念你们!”

音乐人卢冠廷这次不仅担任《热血合唱团》的音乐统筹,好一阵子没上场演出的他,这次也演出这群学生的校长,在戏中更与华仔一起齐心鼓励这些孩子们透过音乐找到自己的价值与热血。

《热血合唱团》讲述了三等学校的问题学生在学校闯下大祸后,被要求参加一个“热血合唱团试验计划”。别无选择的学生只得遵从。之后,在音乐界著名华裔指挥家也答应作为该合唱团的指挥后,合唱团与指挥家正式开始了他们的高歌之旅……。透过音乐,给自己的迷惘人生一个热血成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叶萍)


《热血合唱团》前导海报(双喜电影)


《热血合唱团》杀青“谢师宴”(右二)卢冠廷(右三)导演关信辉(双喜电影)


《热血合唱团》杀青“谢师宴”(双喜电影)右一吴岱融


《热血合唱团》杀青“谢师宴”(双喜电影)左一尹扬明


《热血合唱团》杀青“谢师宴”学生演员给予华仔祝福(双喜电影)


《热血合唱团》杀青“谢师宴”演员群大合照(双喜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