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静安寺坠钟 预示中共与江泽民终结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今日点击】(2784-1)

提要
美军金正恩展开斩首作战可能性增高
金正男儿子现身 称家人被神秘组织保护
习近平:经济数据造假之风必须刹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我看国内跟这个网上,大家说这个三八过节,我个人已经觉得非常淡漠了。提到三八妇女节,因为网上都在,都是有这个嘛,结果一扭脸看见一篇报导,3月5日的实际事,上海的静安寺非常有名,静安寺里面有一口大钟掉下来了,从上面坠下来了。坠下来的一个钟呢,把一个当时在那里,应该是打扫卫生的一个女士,就给扣在钟里了。那看起来她的腿啊应该是伤了,因为鞋脚在外面。查了一下静安寺,静安寺非常有名,从三国时期过来的,1700多年了,那历经沧桑。但是历经沧桑,到了共产党进了上海之后,包括文革,其实都对静安寺有过巨大规模的侵袭。包括它的很多大殿建筑,包括里面的一些个原来的文物全没了。这是后来的,很多东西都是后来修的,共产党进来之后修的,我看有的还是八几年修的。

而在静安寺它整个的历史却很长,1700多年。然后在介绍静安寺的内容当中,提到这口大钟,这口大钟它说是镇寺之宝。这口大钟是旧的东西,应该是几百年,上千年,我不知道,它说几百年肯定有。那一个钟掉地下把人伤了,就让我感觉很警觉。然后我就在google上google了一把,“庙宇”,“钟坠地”,那就是钟坠地嘛,掉下来了。一查,你猜查出谁来了, 地藏菩萨。地藏菩萨是唐朝的,那祂来自于高丽,就是现在的朝鲜、南韩。祂在做普通人的时候呢叫金乔觉。金乔觉在九华山修炼得道,圆寂之前,叫山鸣石裂,寺钟坠地,在祂圆寂之前的两天庙里的钟落地了。它说当时来讲,它解释啊这现代人解释叫,说是一种吉祥之兆,那因为祂修成了。修成了是谁呢?是地藏菩萨,对吧。

地藏菩萨我们就不用再多解释了,对人而言那就是反正死了,都得跟祂那打声招呼,就这意思啦,如果这么对上了那这事就有趣了。那紧跟着下面就能显示出来,2004年6月5日,当时的江泽民还是军委书记,当时的江泽民去了九华山,拜过地藏菩萨。他选在6月5日,因为他是6月4日上台的。我相信朋友们就会,能意识到中间这故事了。而金乔觉来自于哪儿的?金乔觉来自于韩国,朝鲜人。扭脸看看现在的朝鲜,你看看金三胖。静安寺这口钟掉得一箭双雕,预示着中共的崩溃,预示着江泽民死定了。

昨天晚上事儿挺多,第一篇文章这么说的:法广, 美军金正恩,展开斩首作战的可能性增高。谁都拿他没招了,这保不齐的事儿。金正恩对日本海再次发射4枚导弹,直接说是针对驻日美军的。美、日、韩如何应对朝鲜核武器的应变,变成了十分紧张的事情。美日媒体披露说,已经确定的方案不外乎3种,布署萨德反导系统,这个已经开始实施了;使用网络武器攻击朝鲜的核武器的发射系统。纽约时报昨天写了一篇文章,认为实际奥巴马时期已经这么做了。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朝鲜在进行核武器导弹试验的时候,它出现经常失败,成功率很低。所以它就认为实际进行网络攻击,已经在真实的过程中。第三,斩首战,杀掉金正恩。

美军对金正恩展开斩首作战可能性增高

日本媒体分析说,美军对金正恩,展开斩首作战的可能性越来越高。美韩双方不断提供相关的消息。据悉美、日、韩正在研究的是设定统一战域,一体化运作的全新概念。那这种全新概念其实说了半天,如果能够捕捉到,其实有个电影就是讲金正恩啦,刺杀金正恩的。其实那是个荒唐的闹剧片,可是现在想想可能真的是给这些正常的社会环境中,给逼到这分儿上,包括中国自己也逼到这分儿上。我觉得今天的中国,最咽不下气的就是,杀完金正恩,金正男也死了,找谁顶啊?他想维持这个氛围和关系,他根本不顾及正常人的环境。

金正男儿子现身 称家人被神秘组织保护

金正男的儿子金韩松,透过了一个短短的,不到1分钟的视频露面。视频出现在推特上,我自己在第一时间也看到了。而这个机构叫做千里马民防,这个是秘密组织,大概40秒的剪辑的视频中,传到了新加坡的亚洲新闻台,驻马来西亚的记者。感谢荷兰、中国、美国,和第四个没有透露名字的国家,为保护这个家庭,提供了紧急的人道主义援助。它说该组织过去没有什么名声,只是最近才注册了网站,和YouTube上的频道。他就讲40秒钟的视频,他是这么说,他说:我叫金韩松,来自朝鲜,是金家的成员。他是金家,我听起来是king,给我感觉是king,当然可能是人家就那么叫啦,发音是那么发音。

他拿出了一本朝鲜外交护照,是,那是有的,护照的内容都给遮住了,他没有说明拍摄的时间、 地点。他是说我的父亲几天前被杀,我现在和母亲和妹妹在一起,我非常感激。然后他后面都给删掉了,说希望事情会好起来。那韩国统一部和韩国的情报机关讲,视频中的男人呢应该就是金韩松,所以这是我们看到最新的报导。如果从这点上说呢,也就是作为儿子,金正男的长子,承认被杀的是他的父亲金正男。所以这件事情就变成了一个,这是最新的一种更新的场面,金家有人露面,是他的长子。

那两会呢持续在开,人大开会之后就开始分组讨论了。习近平据说去过上海之后又去了辽宁,批评经济数据造假之风不可长,必须刹住。7日上午习近平参加辽宁代表团的审议时,坦言指出经济数据掺水现象必须刹住。现在的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说,辽宁曾经存在严重造假的恶习,(严重造假叫恶习),他说在一个镇上一年财政收入是160万,最后报成是2900多万元。为什么我觉得这镇啊、乡啊、领导啊,挺倒楣的。你李克强拿出了说GDP要增长6.5%,然后就开始分派了, 对不对,分派了各省,各省分派到各县,各县分派到各村,大家都得分下去。分下去有一个宗旨,一定要超额完成,这事是咱们党的一贯作风,对不对。那至于你怎么完成我不管,这是你的事。

习近平:经济数据造假之风必须刹住

那各乡它要怎么完成啊,卖人啊,不知道,它要想招。可是在中国现失去的是什么?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对吧。今天习近平不会相信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人,不相信中共中央领导们。如果他要相信的话,他不用这么反腐,反腐不就是因为不相信,揭示出来所有的内容吗。从上至下 不叫什么虚假,他缺少人的基本的道义与诚信。他不是骗你习近平,他是所有的都骗,连自己都骗, 对吧。

早跟大家说过,人坏了全完了。人坏到什么程度呢?明明自己是个人,非说自己是个动物,只不过高级了一点,都是自己说的。你是个动物,自己又高级一点,都出自于你这一张破嘴。那你能说人话吗?能办人事吗?能恪守着人的尊严吗?就这么点事。

就像上海静安寺那口大钟似的,对吧。当年的地藏菩萨修成了,钟无声掉下来;今天静安寺的大钟掉下来伤了人了,它要没声掉下来得飘着,是不是。那人家地藏菩萨修成了有这个力量,能让那口大铜钟落地无声。今天落地的钟伤了人了,砸折了腿了。这个圈画圆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