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神韵心欢喜 期盼家人共赏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讯】当我们遇到生命中珍贵的事会迫不及待想跟家人分享,并希望身边的人不要错过。3月7日晚,观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纳州图森市的民众雀跃不已,但他们也为自己的家人错过神韵而遗憾。

退休教师Norma Baker:“舞蹈如此壮观,绝对值得一看,从八月买票后,我一直等着看神韵,神韵值得我每一刻的等待。看神韵让我欣喜不已,我爱其中精神层面,开场像天堂般,如置身云端,所有的天幕,故事的戏剧性及呈现方式,比如舞蹈演员走进时空,一切远远超出我的预期。神韵太美好、太壮观了,我唯一遗憾的是我的孙女这次没看神韵,我两个孙女都上舞蹈课,她们一定很喜爱神韵。”

Bob Cady买神韵票送给太太做为结婚46周年礼物。

退休业主Bob Cady:“舞蹈演员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是如此优雅和矫健,看他们表演真享受,充满朝气。”

Bob Cady为其他家人错过神韵而遗憾。

退休业主Bob Cady:“我犯了一个大错误,我犹豫了,没带我九岁娇柔孙女和女儿,我希望我能带她们,我保证神韵若再来此演出,我会每年带我的孙女和女儿前来观赏。”

Bob表示神韵带给他平静祥和。

退休业主Bob Cady:“观看神韵演出让我很放松、思考,非常和平,很平和的感觉,我今晚会睡得很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亚利桑纳州图森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