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辞官消失数月 邓小平孙邓卓棣现身北京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前中共前党魁邓小平的孙子邓卓棣,从去年7月下旬以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外界盛传他因对中共官场失望已辞官。近日,邓卓棣出现在北京桥牌赛场,引起外界的关注。

据大陆微信公号“水煮语”披露,3月3日,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开赛。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大半年的邓卓棣出现在比赛现场,代表北京华远队参赛,引起媒体的关注。

据公开的资讯,邓卓棣是邓小平次子邓质方之子,在美国出生。大学时期的邓卓棣曾是银地桥牌俱乐部的青年队选手。当年邓卓棣在北大读书时曾接受媒体采访称,爷爷邓小平对他最大的影响就是桥牌。他小时候总看爷爷打桥牌,自己却没跟爷爷打过,感觉非常遗憾。

北京春季桥牌赛一直是由华远地产主办,最早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迄今为止已举办了28次。华远地产的董事长是中国网民特别关注的地产大亨任志强。

根据中国桥牌网公布的信息显示,邓卓棣在这次参加的桥牌比赛中获得了高级组第六名的成绩。

有海外中文媒体爆料称,在今年2月18日,北京市桥牌协会已增选邓卓棣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协会主席万嗣铨还为邓卓棣颁发了聘书。

2013年5月2日至2016年7月16日,邓卓棣曾经在广西平果县担任县委副书记。但此后就从公众视野消失,有陆媒称其赴京任职,但具体职务不明。海外一度传出邓卓棣因深感中共官场贪腐横行、危机重重而辞官隐退。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