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于云峰声援谢阳被拘 株连妻儿遭打压

哈尔滨维权人士于云峰,因在网上声援“709案”被捕律师谢阳,被当局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后,最近他的妻子李佰华也遭到了当地国保的跟踪、尾随。6日晚,李佰华与儿子驾车给公司客户送货,发现遭到监控他们的人员跟踪、尾随,在报警之后,母子俩反被带到派出所关押。

2. 河北访民被刑拘 7岁儿子下落不明

河北访民赵春红因在中共“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被关押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家属至今未接到拘留通知书。赵春红7岁的儿子也下落不明。

3. 四川石渠县藏人微信发文 被拘捕

四川甘孜州石渠县温波乡的年轻藏人更敦,因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西藏雪山狮子旗”和部分有关保护母语等内容的文章,最近,被中共当局强行拘捕,并受到暴力殴打。当地消息人士表示,石渠县温波乡曾出现过西藏雪山狮子旗和抗议传单,令当局至今神经紧绷。在更敦微信上点赞的部分地方藏人,也陆续遭到警方传讯和扣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