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城培训中心 职场英语班免费招生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位于布鲁克林工业城的职业培训中心,三月底将开办免费职场英语培训班,现在开始招生。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了帮助英文是第二语言的纽约社区人士,提高职场英语技能,布鲁克林工业城的职业培训中心(Innovation Lab)将从3月底开始,开设免费职场英文培训班,每周三天上课,从晚上6点到9点,直到6月。培训班的学生会优先推荐给工业城的企业雇用。

工业城社区联络主任Cristal Rivera:“学生每周上三天课,有更多机会接触这里的企业,在英文水平提高后,可以在这里找到工作。 ”

培训班的年龄限制是要在18岁以上的社区人士。

工业城社区联络主任Cristal Rivera:“培训中心主要服务需要找工作的成人,帮助他们更容易找到工作,所以招收的学生主要是为了将来能工作,因此学生年龄不能低于18岁。”

报名以后,所有学生将进行初考,根据成绩分配到不同的英文班。

工业城社区联络主任Cristal Rivera:“通常报名的学生英文水平不一,跨度大,所以要根据考试成绩分班培训。”

感兴趣的民众可以本人到培训中心,或是打电话、发邮件报名。

工业城培训中心 Innovation Lab
地址: 布鲁克林35街87号二楼
电话: 718-801-8970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