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日本周 日式禅园搬入纽约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今天纽约再次迎来日本周活动,在中央车站带入浓浓日本和风,下面一起随记者到现场去看看。

一年一度的的日本周活动,今天再次回到纽约,不仅带来了日本的美食、以及文化、更将日本传统的景致带到了这里。

这座传统的日式禅园,仿造京都龙安寺的景致,打造自然宁静的氛围,给忙碌的纽约客一大片优雅的休息区。

首次参展的富士Fujifilm 公司,带来快速冲洗照片的拍立得,还有数字相机的X系列,免费为游人拍照留念。

富士胶片北美公司营销经理原田晋吾:“这种拍立得相机,非常受年轻人的接受和喜爱。”

还有美丽别致的日本手帕。

五老板Ruri Kippenbrock:“这个叫Japanese Tenugui,Ten就是日语的手,ugui是wipe,对是手帕。你可以挂墙上当装饰,或者包礼物,或当头巾,都可以用。”

日本特色的秘方调味品dashi,也来参展,并提供品尝。

想要体验时速320公里的新干线,这里也可以。还有新干线和地铁模型在奔跑。

东日本旅客铁道纽约分社执行董事仓桥宏彰:“现在日本,用中、英、韩等不同语言,显示的地名增加了。日本的地名比较难懂难记,所以现在都用数字简单化标注了。”

日本三大旅游公司的其中两家,也在展览现身,提供各种精彩的观光行程。

JTB 美国公司总经理関克久:“我们有特别多不同的行程,我们有7天的行程,只要$250就可以环游日本,非常好的价格。”

日本HIS国际旅行社纽约分社Ross Reisman:“日本文化全球闻名,有一切有趣的事情,美食、文化、武士等,适合每个人。”

日本观光局纽约事务所局长岩田贤:“我们问过美国人,他们只知道东京和京都。但真正的日本,如饮食,想体会地道风味,去当地才能真正体会到的那种味道和温暖。”

去年日本观光人数创两项新高,美国游客有1240万,全球游客达到2400万,两个数字都比上一年增长20%。随着日圆兑美元货币的走低,未来或许也将由更多美国人出游日本。

今年的纽约日本周活动,将从周三开始,一直持续到周五,在曼哈顿中央车站的范德比尔特厅(Vanderbilt Hall)举行。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