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男之子在台湾 成金正恩最大心病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遭毒杀后,其子金韩松日前拍摄影片上传到YouTube频道。有日媒引述韩媒报导称,金韩松可能在台湾。朝鲜前驻英公使太永浩认为,金韩松就如同其父亲金正男,是金正恩的心病。

据悉,这支影片长度约40秒,影片中的男子以英语说:“我叫金韩松,来自朝鲜,是金氏家族的一员,我父亲几天前被杀害”、“我和母亲及妹妹在一起”。

韩国国家情报院证实,影片中的男子确实为金韩松(Kim Han-Sol)。

日本TBS电视台报导指出,支持脱北者、同时也是上传影片的团体千里马民防(CheollimaCivil Defense)宣称,金正男遭刺杀后,获得荷兰、中国、美国政府及“盼匿名的政府”等4个政府相助,已将金正男家人安置于安全的地点。

报导还引述韩媒披露,“盼匿名的政府”就是台湾,金韩松2月15日已抵达台湾。

不过据台湾《自由时报》引述移民署长何荣村说,金韩松没有入境台湾,但不知道有无过境。

金正男的儿子金韩松1994年6月16日出生,现年22岁,是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日成的曾孙,有着足以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的“白头山血统”。

另外,有专家解读金韩松在视频中“父亲几天前被刺杀”的这句话,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向马来西亚政府确认上个月被刺杀的朝鲜男子“金哲”(Kim Chol)就是他父亲。同时反驳了朝鲜一贯否认暗杀金正男的行为。

《联合早报》引述峨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高明铉说:“如果金韩松前往马来西亚确认父亲的遗体,将会永远得罪金正恩,自己的命也很难保住,因此可能通过视频传达信息。”

朝鲜前驻英公使太永浩则在韩国首尔对日媒表示,对金正恩而言,金韩松就如同金正男,是非除掉不可存在。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