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封堵中国游客 韩网友:没中国人反成卖点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因韩美布署萨德反导弹系统,中共实施禁韩令,赴韩旅游遭封杀。面对冲击,韩国政府设法吸引其他国家游客,允许东南亚多国免签证赴韩旅游。而韩国网友反讽没中国人反成卖点。

据韩媒报导,自中共封杀对韩旅游以来,韩国旅游遭冲击,旅游指标股票连连暴跌。韩国正在考虑对印尼、越南等人口多的国家实施免签证来韩,目前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台湾等地区已实施游客90日免签证。韩国希望开辟针对其他国家游客的旅游产品,以摆脱之前偏重中国大陆游客的局面。

韩国世宗大学中国通商学系教授李文基表示,韩国政府对经济和旅游等方面降低对中共的依赖值得鼓励。认为中共对韩国采取的经济报复非常不恰当。

据韩媒《朝鲜日报》报导,韩国网友对中共禁韩游却不以为然,网上反讽没中国人反成卖点,有网友甚至在网路推出“干净、安全、无中国人”的主题图片,以此吸引别国游客赴韩旅游。

该网友称,近年来中国大陆游客赴韩引起诸多乱象,违规穿越马路、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造成当地民众困扰,网友并附上2月在韩国机场,大陆游客将免税品包装拆开乱丢的照片。

面对中共全面抵制,韩国网友纷纷反击,直呼“中国人不来,其他国家的人就来了”、“终于清净点了”,也有人戏称尘霾也会随中国大陆游客消失。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