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与现在共存的都市: 韩国釜山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个韩国旅游胜地。这就是景色优美的海滨城市釜山。釜山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韩国最大的港口城市。那就让我们到美丽的港口城市釜山去看看吧。

辽阔的大海,让人心胸开阔,这也正是釜山的魅力。从首尔到釜山约需5个小时的车程。
来釜山有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这就是釜山景色最秀美的地方-太宗台。

“看见了吗,看见海了吗”
“嗯,看见海了”
“看见绝壁了吗。”

这个世界真是不一样了。如今坐在屋子里就可以用手机观赏湛蓝的大海。

游客Ham Seung-Ju:“原以为冬天海边会很冷,但是釜山比较暖和,景点也多,风景太美了,真是来对了。”

太宗台的象征-影岛,在位于其旁的展馆里还可以欣赏美术作品

以碧海蓝天为背景的美术展示会,仅仅是想象一下,都会觉得好浪漫。

埋筑地村是电影《大叔》的拍摄地。人们来到这里就像是回到了过去在旅行。

100多年前,这里还是一片大海。在日本强占期,出于军事目的在这里填海造地。数十年来,这里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所以人们都叫这里为时间停止的村庄。但后来正是因为“壁画”让这里发生了变化, 。

大学生Lee Song-Yi:“这里有种落后的感觉,但是把壁画画在这里,就有了另一种魅力。”

釜山的特殊旅行路线之一,正是这能近距离接触大海,并能更好欣赏釜山夜景的游艇之旅。

不但可以大饱眼福,而且能使五感同时得到满足的旅行,这不正是人们所渴求的吗?

釜山的夜,比白天更加绚丽多彩。陌生城市的夜色,就这样留在了我们的记忆之中。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