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击伊斯兰国 美军抵达叙利亚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川普政府加快脚步,兑现消灭伊斯兰国的承诺。美国国防官员周三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抵达叙利亚,准备加入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战斗。

飘扬着美国国旗的军车、坦克,周二开到叙利亚古城曼比杰附近,据说将前往伊斯兰国组织的首府拉卡,参与战斗。

美国官员周三(3月8日)表示,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进入叙利亚,准备加入拉卡战役。有报导说,海军陆战队的两栖特遣部队建立了一个炮兵前哨,以便支援。

同时,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武装已靠近拉卡。

美国官员称,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对科威特部署一千名美国士兵,作为后备军队。

美国国会周四将就此进行讨论,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沃特尔将军将就打击IS的战斗进行听证。

与此同时,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周三向安理会提交了一谨慎乐观的报告,他认为叙利亚持续六年的冲突可望得到解决。

德米斯图拉表示,他计划3月23日在日内瓦召开另一轮叙利亚和谈。

新唐人记者唐楣、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