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案裁决前 首尔民众集会示威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在距离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判决前夕,韩国民众涌上街头,集会示威。根据判决结果的不同,未来还可能出现大规模集会,气氛越来越紧张。

在距离朴槿惠总统弹劾审判日前一天的9日,反对弹劾和支持弹劾的民众们在首尔市中心展开集会。

虽然是平日,但是还是聚集了大量民众。

反对弹劾团体认为起初媒体错误的报导导致现在弹劾案的发生,以此更加提高声音表示弹劾已被驳回。

大韩民国!驳回弹劾!

市民Kim Seong-gyun:“明天的弹劾案肯定会被驳回,驳回弹劾案是真相与谎言的博弈。”

市民河龙水:“特别检查组对检查官任命时,都是以在野党为主,把执政党排除在外,真是无可奈何。”

赞成弹劾的团体也确信他们会胜利。

宪法法院现在就弹劾吧!

弹劾!弹劾!

市民:“就岁月号沉船事件也有充分被弹劾的理由。”

市民金声洙:“如果国家的执政领导人可以安抚在生活中饱受恐惧、困难,就应该自动下台
安抚民众。这将非常感谢。”

预计两派团体的矛盾冲突,会在10日弹劾审判当日达到高峰。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