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带我进入另一世界 奇幻无比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3月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演出,让观众雀跃不已,有观众表示,神韵带自己进入另一个世界,奇幻无比。

发型设计师Evelyn Barnes:“神韵太精彩了,太优秀、太高超了,无与伦比,演出太美了。那些色彩,所有的元素,简直太优美了。”

看了神韵演出让观众满心欢喜。

房屋中介Beverly Ford:“神韵非常地激励人心,我感到很开心。演出就像是个迷你度假游,让我去到另一个地方,进入另一个世界,融入另一个文化,我好高兴自己来看了神韵。”“神韵太不可思议了。那些舞蹈、精准度、音乐、还有那些背上有鼓的演员们,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

神韵的高超技艺也让艺术家赞叹不已。

皮革制品设计师Mellow Dawn:“令人惊叹,高贵优雅,色彩斑斓 。”

音乐家Thoger Lund :“我不知道神韵交响乐团与舞蹈演员的合作无间是如何办到的,太不可思议了,我想问问神韵音乐家们,我可不可以哪一天来看他们彩排。”

学生Elizabeth White:“神韵让我想更深入研究中华文化,因为太有意思了。”

观众也惊喜于神韵对细节的精雕细琢。

观众Sherry Lafitte:“神韵舞蹈太美了。所有元素都是如此同步,我们真的很喜欢演员们的脚就这样溜过舞台的样子,就像她们在滑动。但是所有环节都是整齐而美妙。而且简直是,我的天啊,演出实在太美了。”“我喜欢神韵演出的每一分钟,神韵音乐太美了,我甚至没有注意到交响乐团在演奏。当演员们在台上的时候,我知道有音乐,但我没有特别注意到交响乐团,音乐就如此美妙地融入演出之中。神韵有最美的舞蹈和服装,整体的体验太奇妙了,神韵不该被错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亚利桑州那州图森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