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神韵开眼界 震撼精神生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3月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表演,让这里的观众大开眼界,同时也获得触及生命深处的精神震撼,请看报导。

制鞋业主Mike Kreus:“无以伦比的视觉冲击,你应该亲自来看。”

销售代表Megan Magerus:“中华文化在舞台上生动美丽的展现,演出触及其古今重要的历史环节,而且重要的是中国人能够尽情表达自己,因为中国还有太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每一个人都应该能自由发言,自由地用艺术和文化来表达自己。”

客服人员Brian Van Dewerker:“音乐形式丰富,从古典中国音乐到现代,到西方音乐,在不同的表演中都有,我很喜欢音乐表现出的深度。”

观众Sheila Harris:“我完全被神韵吸引了,因为演出太美了,演出从精神和情感层面上打动了我,也让我为之落泪。”

公司老板Michael Sterling:“看演出触动我的各种情感,兴奋、祥和,我很欣赏舞蹈动作的美丽和优雅,自然而然,本能的欢乐流露而出。”

观众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触及生命深处。

观众Sheila Harris:“演出把我带入某一精神空间,这个空间如此地深远、很深远。我自己曾经有过深度的、感人的灵界体验,演出仿佛把我带回到那儿。”

在这里的观众也大力推荐大家观看神韵演出。

观众Sheila Harris:“我能感受神韵要表达的意思,很深远,很感人,演出远远超越我的期待,远远,远远地超越。我可以告诉任何想要来看神韵的人,一定要来。因为神韵会让他们体验前所未有的感动。”

房地产投资人Todd Dunaway:“以精彩绝伦的方式展现中国文化,每一个人都应该找机会来欣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亚利桑那图森报导